close

每日有都是我因為夢到被而驚醒, 這樣的事情已經發生了好幾次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被帶回去月亮的。

幫我實現我的夢想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一直以為,這個夢想不會實現-----

只會讓那個人難過...

剛開始,我真的只是想裝個樣子就好了。

應該多說一些,未來的事情的。

到那個時候,一定會知道。

我一邊努力......

一邊給我自己.......

沒什麼......

在許願望

每年的七夕,都要一起在這裡看銀河。

害怕的....不是只有我。

這個就是事實。

現在....我只願意相信這個........

我好斯待喔!!!

回到月亮上去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cat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